【图】女生肚子疼怎么安慰呢 6招让女友更爱你

2016/10/14 20:56:3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生理期肚子疼,男友该怎么安慰她?叫她多喝点热开水,晚上睡觉前可能热水泡一下脚,可祛湿!你就帮她揉揉肚子啊或者看个她感兴趣的电影让她着迷疼痛就被忽略了。

4、适量运动

在月经来临前夕,走路或从事其它适度的运动,将使你在月经期间较舒服。练习瑜伽操瑜伽有缓和的作用。

弯膝跪下,坐在脚跟上。前额贴地,双臂靠着身体两侧伸直。保持这姿势,直到感到不舒服为止。

双手撑地跪在垫子上,两脚微微地张开,大小腿成90度,腰背放松。吸气的时候翘臀塌腰伸展下巴,这个姿势保持停留10个呼吸左右。呼气收腹拱背低头,停留10个呼吸左右,这个动作就完成了。

5、按摩疗法:

痛经身体完全放松的俯卧在毯子上,舒展身体,平伸双臂,脚趾向内。让朋友摸到你背部的骨盆上脊,轻轻向脚的方向推去。每秒大约1-2次。要注意的是前后推,而不是画圈。

6、不宜吃生冷、酸辣等刺激性食物,多饮开水,保持大便通畅。血热者经期前宜多食新鲜水果和蔬菜,忌食葱蒜韭姜等刺激运火之物。气血虚者平时必须增加营养,如牛奶、鸡蛋、豆浆、猪肝、菠菜、猪肉、鸡肉、羊肉等,忌食生冷瓜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