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性格的女人容易出轨 这十种女人你需知道

2016/8/25 18:19:34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和男人在某些方面都经不住诱惑,尤其是女人,尤其经不起诱惑。女人太虚荣也太细心,太不容易满足又太容易满足,而因此女人出轨也是笔直的羊肠小道信马由缰了。

女人和男人在某些方面都经不住诱惑,尤其是女人,尤其经不起诱惑。女人太虚荣也太细心,太不容易满足又太容易满足,因此女人出轨也是笔直的羊肠小道信马由缰了。是经不起性诱惑?还是觉得自己更加的精神空虚呢?究其原因,除了生理因素外,其中更重要的还是她们要满足物质的和精神上“双丰收”的需求。男人出轨今天先不说,咱先说女的。

第一就是女人太穷

社会越来他妈的发达,有钱的人也越来越他娘的多。谁都怕穷,不仅仅是因为穷而苦,更重要的人的自尊心和面子受不了,民间有语曰:笑贫不笑娼!多他妈深刻的话啊,为了钱你就去……就因为这,有很多女孩子凭着或多或少的姿色和或深或浅的肉袋儿背井离乡来到外地开始做小姐,做起卖笑生意。尽管很悲哀,但是这却是女人最大的接受性诱惑和性抚慰的直接原因。是没办法,也只有那一点点地方还有男人感兴趣,那也只好加以利用了,这是人生之大不幸也,但是对于某些女人来说可能也是幸运的,因为和男人相比是她有而男人想利用也没有呢。悲哀到不能自给啊!

第二就是破罐子破摔的女人

一些女人因为失恋或者恋爱失身或曾遭受过强奸性虐待等等,由于受到社会和自我之歧视和对男人的刻苦仇视,索性就破罐子破摔,对男人是有求必应,用自己内心流出来的血去满足自己对人肉的需要,用自己的肉体来报复某些男人、社会、或者某些情节,你不是爱我吗?你不是爱我的身体吗?我他妈的偏不珍惜他,我任人践踏我。

第三是性报复欲强的女人

比如丈夫或者情人做了对不起自己的事,一些个性强的女人哪受得了这个,于是乎断然决定,你能做初一,我就能做十五,出于报复而和其他男人野和,有些女人还因此一发不可收拾而成为“职业”习惯,这不能说有什么不好,但是里面装的东西太多太杂了也便失去了“分辨和甄别”的乐趣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