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准备约会却被同事嘲笑后弃约

2016/8/25 16:59:15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同事A最近把我介绍给了他的大学同学,因为他同学让他介绍女朋友,而我又刚好单身。在微信上聊过之后,对彼此都蛮感兴趣的。我知道他长得不帅,人也挺内向的。

网友倾诉:

同事A最近把我介绍给了他的大学同学,因为他同学让他介绍女朋友,而我又刚好单身。在微信上聊过之后,对彼此都蛮感兴趣的。我知道他长得不帅,人也挺内向。本来约好了这周六去看电影,忽然他又说不去了,我觉得很奇怪,他不主动告诉我原因,我就问他,他没回复我。午餐的时候同事A凑过来跟我聊天,说他同学是不是不去看电影了,我说是的,顺便问A知不知道原因。同事A想了想还是把实话告诉我了,他的同学在和我聊天后确实蛮有好感,但是他是一个很敏感的人,对周六的约会感到紧张,所以就咨询了和他工作的老司机们,老司机们不仅建议他去剪个头发,还建议他去买身衣服。他果然去买了,但是大家的玩笑好像越开越没尺度,于是他很尴尬,觉得自己被嘲笑,干脆就和我说不去了。我听完后觉得无语,和他聊天时积累的好感也幻灭了大半,同时又觉得有点搞笑,这是幼稚、敏感、还是玻璃心?

同事A还跟我说,他就是看中我性格活泼开朗才把我介绍给他同学的,希望我好好考虑考虑,改天再约约他。我听完很尴尬,难道我真的负担起拯救他同学的义务吗,还要我约他,可是那种类型的男生也太奇怪了吧!

编辑回复:

看的出A的同学对约会非常上心,就这点来说是有些可爱的,但这么孩子气的男生你确定Hold得住吗,谈恋爱也要讲感觉的,没感觉怎么谈。况且你们认识了也没几天。同事A也很不靠谱,凭什么让人去拯救他同学呢,这确实非常尴尬。如果你对他真的没感觉,也没兴趣了,建议不要因为你同事的话而去主动暖那个男生,当然,如果他联系你,还是可以先做普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