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有外遇怎办?要么忍要么滚

2016/3/23 22:57:1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公有外遇,但是我不想离婚。老公长得十分帅气,婚前我也会自卑和质疑对自己外貌上是否配得起他。但是他可能觉得我是个非常适合结婚的对象吧。我闹了几次分手,每次他都会苦苦挽留。

网友倾诉:

老公有外遇,但是我不想离婚。老公长得十分帅气,婚前我也会自卑和质疑对自己外貌上是否配得起他。但是他可能觉得我是个非常适合结婚的对象吧。我闹了几次分手,每次他都会苦苦挽留。最夸张的一次,还跪下来求我,不要离开他。如今我们结婚五年,他也很看重这个价。可是他出轨了。我不想说我怎么发现的。很明显的,他现在没那么爱我了。我很难受,没有孩子的话可能早就选择离婚。我一再隐忍想维持表面平和,好像也是徒劳。因为我这日子过得很苦,很想他回头,却怎么也看不到希望。

编辑回复:

就两个解决方案,要么忍,要么滚。你是又不忍,又不滚。死活不肯离婚又不能保持距离,那么你还能干什么?别说为了孩子。先活好自己。你不会离婚的,隐忍又得不到尊重甚至表面的平静也得不到,那么你来寻求什么呢?只有你自己想要改变,才会有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