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出轨真相大调查  法国心理学家剖析女性出轨6大原因

2015/7/16 15:50:44 作者:S-chen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生活并不像大多数新婚男女心理想的那样甜蜜美满,相反,路更加坎坷,更加难走,稍有不慎,就会走上不归路。那么对于女性还说他们选择出轨究竟是因为那些原因呢?

家庭夫妻双方都有出轨的可能和几率,以前大家都会觉得男人花心会背叛家庭,做出一些辜负妻子的事情,但是随着女性在社会中扮演角色的重要性,随着他们的压力变大后,女性出轨变得被大家关注,那么对于女性还说他们选择出轨究竟是因为那些原因呢?  大家都知道七年之痒是最危险的,所以都很是小心的维持,但是十多年过后,大家都觉得对方已经是自己的一部分,都以为可以用亲情取代爱情,以前的小事,也会因为当时的怨恨,时不时的拿出来吵一吵,吵得多了,小矛盾就变成了大矛盾,越来越伤害双方之间的感情。
1、婚后缺少关爱
寻找往日的浓情蜜意,你对我没性趣,对我有性趣的人很多。女人结了婚会比婚前对自己的男人更关爱有加,男人一结婚却往往就没有了往日激情,对自己的女人日日疏懒。
2、现实的诱惑
女人出轨比男人更容易找到对象。女人一生比男人面临更多的诱惑,任何一个稍有姿色的女人从小到大从婚前到婚后都应有数不清的被男人纠缠的经历。
3、减压
中国的女人大多数要出去工作养家,回到家里又有数不清的家务,还要教育孩子,往往承受比男人更大的压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