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出轨真相大调查 婚姻不满是主因

2015/9/24 20:39:22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出轨真相大调查,有区别于男人,女性出轨的目的更多的不是性,而是对现婚姻的不满。而且女人出轨其实更容易,只要稍微给点意思,都能够轻易的找到偷腥的男人。


女人出轨真相大调查,有区别于男人,女性出轨的目的更多的不是性,而是对现婚姻的不满。而且女人出轨其实更容易,只要稍微给点意思,都能够轻易的找到偷腥的男人。但是女人却不容易出轨,因为大部分女人出轨,都是因为对现婚姻的不满,也就是情感需求没有得到满足。

女性玩婚外情相对于男人更容易隐蔽,只要出轨不动真情,在老公眼里永远都是贤妻良母。 由于女性是感情动物,很难有玩婚外情而不动情的定力,一旦对婚外男人产生感情便难以自拔,出轨行为暴露是迟早的事。加上男人对女人具有独占性特点,他可以守着老婆到外面找别的女人,但却不允许别的男人分享自己的老婆,女性出轨暴露后的结局都不太好。男人对戴绿帽这件事情十分的忌讳,一旦女人出轨了。对于某些偏激的男性来说,很可能引来杀身之祸。社会中有不少的这种实例子。女人出轨前,必定请先想好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