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胞胎三个爹】史上强绿帽!女人出轨真相大调查

2015/12/28 16:19:43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台媒称一辣妈女子产下三胞胎,竟然同时又三个爹。只有二儿子经亲子鉴定是亲生的,其他两个皆属于不同的两个男人。这种上千万分之一的事情,竟然会发生在现实社会。

台媒称一辣妈女子产下三胞胎,竟然同时又三个爹。只有二儿子经亲子鉴定是亲生的,其他两个皆属于不同的两个男人。这种上千万分之一的事情,竟然会发生在现实社会。有网友调侃,这是史上最强绿帽。

现代社会出轨不再是男人的专利,女人一样存在。女人出轨真相大调查,女性在婚内出轨的三大真相:

1.容易找出轨对象,玩婚外情成本极低

女人玩婚外情要比男的容易的多,只要女性稍微给点意思,就很容易找到可以偷腥的男人。同样,婚外情的男人一般都为下半身欲望,纠缠的更是少,简单利落。男的还负责了出轨的所有花销。

2.不用讨好男人,兜里的钱有增无减

婚外情中,无论女人是否主动,只要上了床都认为是男人沾了光。所以男人在不正当行为中复出物质成本是天经地义的。女人压根不用刻意去讨好男人,相反,除了身体愉悦外,兜里的钱有增无减。还处处享受男人买单的快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