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友谊已走到尽头的时候 你知道怎么去面对吗

2017/10/22 8:59:13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任何东西都有结束的时候,就连感情也一样,你可能觉得感情是会一直长久下去。如果你这样想,那就真的错了,因为就算是友情也有走到尽头的时候,不信你就自己看看吧!

女孩子们都喜欢和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总是觉得她们是这个世界上很好的人,感觉她们永远是自己的依靠。其实任何感情都是非常脆弱的,也经不住时间的考验,千万不要去考验感情,因为结果会让你失望的。在一段感情面前,你要做的就是认真付出,不计回报。

女孩子们一定要聪明一点,因为不是每一个人都像你一样善良,而你也不需要为人家努力地付出,你愿意帮助她,说明你很实在。你要是不愿意帮助她,你也没有错。所以不要觉得没有帮助人家是你的错,那其实是你的本能。她不应该怪你的,因为你没有义务去帮助她。

如果她总是在你的背后说你的不足之处或者每次都说一些比较伤害人的话,那你还是远离她,因为这样的朋友宁愿不要也罢。她也会背叛你们之间的感情,你把她当作朋友,她可能只是把你当作无聊时的娱乐工具。她用得到你的时候就出现在你的面前,一旦利用完你了,就把你扔在一边。这样的朋友值得你结交吗?

女孩子千万看错人,你可以选择一个人,但是一定不能选错人。无论是恋人还是朋友,你都应该认真选择,因为不是每一个人都值得被你视为朋友,只有和你朝夕相处,能够陪伴你左右,总是给你提出建议和带来帮助的人,才是你的朋友。虽然你已经受到过一些伤害,但是也要相信:世界上存在真正的好朋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