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族怎么办 学会两招就能抱得美人归

2017/10/22 8:45: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实生活中,有许多男子在不经意间成为了月光族。月光族做到这几点,可以轻松摆脱单身。但是要想获得长久的幸福,除了自己打拼外,还得学会一些小情调。

理想很丰满,但现实总是让人很悲催。许多人刚出来工作,还想过上锦衣玉食的日子。结果,面对那恐怖的房价,飞涨的物价,还有那可悲的收入,心里就丢到了万丈悬崖。每月入不敷出,导致自己成为一个月光族,这是每个男人的心头之疼。但生活要继续,爱情也得有开端。作为一个月光族,男性同胞如何以小的代价获得好的回报呢?

首先,学会装扮自己。会打扮自己的男人魅力无穷。每天把自己打理的干干净净,穿的衣服整齐大方,闲余时间看看书。这样下去,必定吸引异性的注意。

其次,学会与异x.j往。根据调查,异性喜欢幽默大方的男性。如果跟异x.j往,你能口吐莲花,固然是好。如果无法达到三寸之舌的境界,那么你就学如何夸人。当面夸人,这会让你取得意想不到的成果。

成家立业,这是每个男子必须要承担的责任。恋爱,那是两人的风花雪月。可婚姻却是残酷的现实。没有钱,你寸步难行。要想自己婚姻多点幸福,少点争吵,男子就应当做到两点。首先,找到一份有前途的工作。在你尽力时候,这工作的酬劳能让你养家糊口。如果待遇差,自己能力不够,那么你就只能出卖自己的劳动力,再多做一份工。

其次,学会做一个有情调的男人。生活的处境不可能一下子就得到改变。在艰苦的奋斗中,记得给自己爱人一点小情趣,让家庭生活充满温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