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师生恋真实故事分享  真爱可以打败一切

2017/10/18 7:15: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传统思想就是老师应该值得被尊敬,学生应该去尊敬和服从老师,师生恋这种东西是被禁止的。但是到了21世纪,随着改革开放,人们的观念也更开放了,可逐渐接受师生恋。

今天小编给大家讲一下一个老师和学生的恋爱故事,希望可以给大家做一些鼓励,如果你是一个老师,喜欢你的学生,你们是真爱,那就勇敢在一起吧。

故事的老师是一个中年教授,他早年丧偶,一个人过了十年,可是当他在大学里授课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年轻的女学生,这个学生很有活力,很像他当初的样子。所以很快的就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于是当这个女学生向他请教问题的时候,他都会非常的耐心,两个人也会在此时此刻不断的分享经验或者是两个人对某个事件的看法。

其实女学生对于这个男老师非常尊重,从来没有想过他们两个,会发生爱情的火花,但是事实上就是发生了,女学生不敢表达自己的心思。因为她很害怕,如果自己说出了心事后,教授会很反感两个人的关系,以后可能连请教他问题的机会都没有了。

甚至教授会刻意的避开她,这是她不想要的结果。可是后来她发现这个男教授看她的眼神也是很特别的,于是她就大胆的向这个教授表白了。

女生对这个男老师说她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她也不在乎两个人的年龄差距。就像这个男教授,虽然喜欢他的学生,但是并不会想要去把自己内心的情感表达出来,没想到这个女学生事件表达出来,让他不知道该怎么做。后来两个人都突破了心理的障碍在一起了,刚开始的时候学生们都会议论纷纷,觉得他们两个在一起有阴谋。但后来大家也都慢慢接受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