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富二代表白被拒原因何在 女生的心思你不懂

2017/10/18 7:11:13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富二代,指继承巨额财产的富豪子女。一提起富二代人们往往想到都是男生,而且普遍认为他们是纨绔子弟,不懂法、不学法,只会用钱解决问题,总体来说给人的印象不是很好。

富二代表白居然会被拒绝?一定有一部分人觉得不可思议,因为之前在某档相亲节目上曾有一个女生放话:宁可坐在宝马里哭,也不在单车上笑。很多富二代心里肯定认为,在如今这个社会,有哪个女生不喜欢钱,都会主动过来讨好自己,更别说自己主动去告白了。

可是,随着女生受教育程度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女生追求独立,而不是依附于男人,在这种大情况下,表白被拒再正常不过。

提起富二代,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纨绔子弟、目中无人、炫富等等,总之是一些负面评价。这主要是由关于富二代的负面新闻比较多,比如不守交通规则或者酒后驾驶撞死人后逃逸,被抓后还拒不认错,一副我有钱就有理的模样,很是让人厌恶。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时不时就能看到富二代各种花式炫富的视频、照片,久而久之自然就引起大众的反感了。

其实我们所能看到的都是富二代所谓的光鲜亮丽的方面,但是他们真的过得快乐吗?经常能看到他们满世界旅游,坐游艇、私人飞机、豪华跑车等等,可是有几次是看到他们一家人和和美美去度假游玩的,很少,一家人吃顿饭的机会都很难得,更别说外出度假了。

还有,他们满世界炫富,捅娄子,是否也是他们想取得父母关注的方式,哪怕是被痛骂一顿也好。这么想想,我们还会羡慕富二代们的生活吗?金钱再多,换不来真正的幸福;房子再大,家人聚不齐,终究不是家;钟表饰品再昂贵,也只能眼睁睁看着时间无情流逝。做一个普通人不也挺好的,何须羡慕所谓的有钱人,对于生活来说,平平淡淡才是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