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主动单身者增多  带你了解其中的原因

2017/10/17 12:59: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有很多存在单身男女,有些人是因为各种原因被迫单身。可是却有很多人是主动单身的,或者会有人纳闷为什么还会有人主动单身的?下面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现在大龄剩男剩女会比较普遍,有些人可能会觉得他们都是一些很多不好的地方,别人都不愿意和他们交往,所以现在还是单身。其实这都一些比较片面的看法,并不是全部的剩男剩女都是不好的。

因为有很多的人都是主动单身,也就是说他们并不是因为找不到对象,而是他们还不想恋爱结婚,同时主动单身者也越来越多,现在有很多人还是比较向往一个人无忧无虑的生活的,不想因为爱情让自己有所牵绊。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现在主动单身者增多,其实这现象也是正常的。因为现在有很多学历比较高,工资虽然也高,但是他们的压力会比较大一点,所以他们会主动选择单身。

一方面是他们的要求会比较高一点,希望能够和自己有共同语言的异性,同时还要满足合眼缘等要求。所以遇不到适合的人,他们宁愿主动单身也不愿意将就。另一方面他们有一些人是比较喜欢一个人的,不喜欢谈恋爱。

来源:站酷作者:KieferPix

还有一些人曾经在恋爱中或者是婚姻当中受到一些伤害,这些伤害让他们对爱情已经彻底失望,不会再抱有任何的希望。就算对方请求自己的原谅,想要挽回那段已经残破不堪的爱情,他们也会毫不犹豫地去拒绝。他们也不会再接受任何一段感情,所以他们会主动单身。

现在有很多人对感情和婚姻并不是很看重,对待自己的感情很随意,因此有很多人会在感情中受到伤害。与此同时他们可能也会主动选择单身,这也是主动单身者增多的一个重要原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