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挽回一段婚姻? 七大步骤让你挽回幸福

2016/7/16 10:44:27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是由两个人的精神状况、身体状况、收入状况决定。包含家族、家庭、事业、优生禁忌四个问题。人格不能有明显的冲突。简单的说婚姻会涉及到经济、人事...

步骤1:把你们的问题摆到桌面上来

如果你不告诉你的另一半到底是什么问题烦扰着你,那就别指望能改善你们之间的关系。真诚的表达你的需求和不安,不要用威胁或者指责的语气,这样你的另一半就不会闭锁心扉。 
使用“我”的说话方式而不是“你”的说话方式。可以说“我很烦”,而不要说“你让我很烦”。
步骤2:倾听你的配偶
当你的另一半讲话的时候,要听进去,不要去想着你下一轮的反驳。如果你能够明白是什么促使他(她)这么做,你或许能够带着新的、情感的眼光去看待他(她)。
步骤3:要充满爱意
要对你的另一半充满爱意,即使你没有什么特别的问题要解决。多一些亲昵的行为,当他(她)谈到生活中其它方面的问题时,要表示出同情理解.
步骤4:玩乐增加感情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