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老公感动哭的话有哪些?  30句话让你们夫妻感情升温

2016/7/16 9:34:56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真的喜欢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如果以后你会不经意地想起我,请别忘记我曾那样深深地爱过你。往事如烟,那些曾经的记忆在大脑里。

1、我真的喜欢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2、如果以后你会不经意地想起我,请别忘记我曾那样深深地爱过你……
3、往事如烟,那些曾经的记忆在大脑里复制粘贴,我的世界角角落落都是关于你。
4、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
5、不爱的爱情,永远不会变坏。所以,我们调情,我们暧昧,却永远不要相爱。
6、其实我是一直相信的,我根本不需要想起什麼,因为我从来没有忘记过。
7、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就,值不值得去等候;我不知道流星能划多久,值不值得去追求,但我知道你一定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8、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那个我,偶尔做做梦,然后,开始日复一日的奔波,淹没在这喧嚣的城市里。
9、春天的爆竹在冷过头的冬天,有一下没一下的,凉凉的,仿佛浸在水缸里的酸菜。
10、我也学会对你伪装了,不冷不热,笑得没心没肺,也不会再流那廉价的眼泪了。然后听你轻轻地说“你变了”。
11、冬夜的街,很黑,犬吠声自远处传来,听起来像低声呜咽,在解释一个说不清的痛处。
12、当他垂垂老时,他可以回乡了,山河仍在,春天依旧,只是父母的坟,在太深的草里,老年僵硬的膝盖,无法跪拜。乡里,已无故人。
13、身子愈来愈瘦,脚步愈来愈轻,声音愈来愈弱,神情愈来愈退缩,也就是说,人逐渐逐渐退为影子。
14、我们都知道了:妈妈要回的“家”,不是任何一个有邮递区号、邮差找的到的家她要回的“家”,不是空间,而是一段时光。
15、老伯伯孤单一人,步履蹒跚行走千里,在门与门之间颠簸,在关与关之间折腾不必问他为了什么;我太知道他的身世。

16、时光,是停留是不停留?记忆,是长的是短的?一条河里的水,是新的是旧的?每一片繁花似锦,轮回过几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