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给女友的早安心语有哪些? 对她说了这些话她会很爱你哦

2016/10/27 12:13:16 作者:W3-chenm… 来源:伊秀情感网
俗话说得好,一日之计在于晨,作为男友,在早上时给女友发条短信问早安吧,这样你的女友一定会感受到你对她的情谊,一天都元气满满的。可以参考下面给女友的早安心语哦。

1、人们宁愿去关心一个蹩脚电影演员的吃喝拉撒和鸡毛蒜皮,而不愿了解一个普通人波涛汹涌的内心世界。2、天真的人,不代表没有见过世界的黑暗,恰恰因为见到过,才知道天真的好。3、我真怕我给你的是心,你还我的是刀子。友情也好,爱情也罢。4、最后在一起的,不是因为某个人的好脾气,而是大家磨合成了好脾气。5、不要总在过去的回忆里缠绵,昨天的太阳,晒不干今天的衣裳。6、你可能只记得我多少天,可是我却义无反顾的等了你多少年。7、所谓生活质量,简单地理解就是找到一个最适合自己的环境,如鱼得水,如鸟在林。8、想要优秀,你要接受挑战;想要尽快优秀,就要寻找挑战。9、不是所有的悲痛都需要呐喊,不是所有的遗憾都需要填满。10、回忆里的爱,容不下我的天长地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