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给女友的早安心语有哪些? 对她说了这些话她会很爱你哦

2016/10/27 12:13:16 作者:W3-chenm… 来源:伊秀情感网
俗话说得好,一日之计在于晨,作为男友,在早上时给女友发条短信问早安吧,这样你的女友一定会感受到你对她的情谊,一天都元气满满的。可以参考下面给女友的早安心语哦。

16、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世界上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爬起来的人。17、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懒惰,放下你的三分钟热度,放空你禁不住诱惑的大脑,放开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放淡你什么都想聊两句八卦的嘴巴,静下心来好好做你该做的事,该好好努力了!18、每一个人心中都深藏着一个人,你不知道对方是否生活的好与不好,有时候,你怀念的却只是一个简单的名字,一段简单的相遇。19、你越优秀,世界对你越苛刻。庸人犯了千百次错,都可以得到原谅,但是真正的精英,却经不起偶尔一次的闪失。20、有时候坚强并不是什么好事情,因为有些人会认为你坚强,所以伤害你问题不大,于是一再的伤害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