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信让对方难受的情况 不要让自己陷入薄情寡义的境地

2017/10/15 7:21: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无论是现实中还是电视剧上我们都看到过很多次,情侣分手时的情景以及分手后的情况。有些人会大方的祝福对方,到有些人翻脸了。那是因为他们触碰了分手的禁区。

来源:站酷

很多有情人不能一直有情下去,当情侣之间不相爱了,那就到了要说分手的时刻。不相爱的两个人说分手其实不会很难过,甚至这是一件宜早不宜迟的好事。但是,如果是单方面提出分手呢,那么对这段感情还很执着的另一方,就会觉得这是非常大的伤害。然而,如果是一段没有将来的感情,无论是单方面提出分手还是双方同时提出分手,分开可以说是没错的。

来源:站酷

说分手不是轻轻松松就能开得了口的事情。你们两个人曾经在一起过,当面说分手会让彼此难受。但可以写分手信。尽管如今是信息时代,但是写分手信这种传统方式依然有很多人选择。想要分手分得彻底,那么分手信就必须得说得明明白白,才能让对方明白你们真的不可能了。但是尽管如此,分手信也有禁区,那就是你的分手信不要让对方陷入悲伤绝望之中

来源:站酷

分手信让人难受的无疑是信中不留情面的数落对方,控诉对方的无理取闹,说着对方什么什么让自己忍受不了,但是曾经自己却说“在我眼里,你的所有缺点都是优点”。这种就会让人觉得变脸就像翻书一样快,也会让对方觉得你由始至终根本就是在玩弄对方的感情,从来没有真心喜欢过对方。这样的信上内容就是让对方伤心的了。

来源:站酷

不仅如此,如果你的分手信上的理由既不够真诚又很多漏洞的话,你不仅不能让对方认真考虑和你分手,心甘情愿分手,还会让对方和你翻脸。这时候你就有很多的麻烦了。所以,写分手信的时候一定要谦和,要感谢对方在你生命中出现过而且给你带来那么多的快乐。然后诚恳的有说服力的说出你们不合适的理由。总之,就是好聚好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