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光棍节和情人节  让你在单身状态依然可以过得开心

2017/10/15 7:11: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光棍节的这一天只是单身的一个人过的节日吗?一般光棍节是怎么过的呢?或许有很多人不知道光棍节是怎么来的,那么下面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光棍节和情人节吧!

光棍节原本是一种单身人士的一种节日,但有些人却会把光棍节变成了情人节了!这种情况把单身男女给气坏了,因为情人节有恋人的是主角,而原本是光棍节主角的单身人士,却变成了情侣们!有人却会抱怨自己吃狗粮在情人节吃就算了,光棍节也要吃!

但是没有办法,就算是光棍节这天,情侣过得依然像情人节一样,因为他们不想自己在光棍节这一天,孤孤单单地度过,所以要和自己的恋人一起出去庆祝一下,却不知道自己小小的愿望却打击到了这么多的单身人士!

一些单身人士若不想在光棍节这一天孤孤单单地过,如果有暗恋的对象,那么就应该在这一天勇敢地向对方表白,或许因为你这一个举动,从此以后得光棍节对你来说就没有关系,有关系的就是情人节了!若没有暗恋对象的,在光棍节这一天会有很多的单身派对,自己可以积极的地去参加,这可能会是一次不错的经历!

当然,如果现在还不想恋爱的,也不想看着这些情侣们秀恩爱,就可以让自己全身心的投入一件事情当中,忘记这一天是什么节日,这样对自己也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了!

比如光棍节是工作日的,可以好好地工作,把自己分内的事情做得完美,这何尝不是一件好事!若是周末的话,可以用这一天的时间和朋友一起去玩,也可以陪伴自己的家人,用亲情和友情把这一天过得充实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