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巨蟹女为什么没人追    3个原因要知道

2017/10/15 7:03: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为什么有很多巨蟹座的女生没人追呢?其实她们有她们的优点和缺点,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这样更多的人对巨蟹座的女生有深一点的了解,那么就有更多的人去追她们。

来源:站酷

以下分别有三个原因说明巨蟹女没人追。

其实有一些巨蟹座女生本身是非常优秀的,她们不仅在事业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要自己的丰厚的家产。而且她们的外形和外貌也非常突出,那么男生对于这么完美的一个女生,这样会有一种害怕的心理,觉得即使很喜欢她去追求她,她也不会答应,所以这种差距让男生很快的就打了退堂鼓,不敢追她们。

来源:站酷

第二种原因是本身很多巨蟹座的女生性格都比较男生化,经常和男生称兄道弟,做事也是比较有男生的风格。她们很讲义气,经常可以为了自己的朋友上刀山下火海。

其实她们各方面都很好,但是就是缺少了一些女人味,女人有的温柔和体贴,她们都没有。所以很多男生会把巨蟹女当作自己的兄弟,从来就不会把他们当做追求的对象。身边的异性朋友,当自己是兄弟,那么她们就更没有机会去发展恋情了。

来源:站酷

第三个原因是有些巨蟹女眼光很高,其实有一些对她们有兴趣的异性会尝试着靠近他们,但是她们身上会有一团火,不允许陌生人的靠近,只要一有异性靠近,她们就浑身不舒服,想要把别人踢走。

这就吓跑了很多异性,不留给自己和别人一些机会。还有巨蟹女似乎对异性有一种天生的恐惧感或排斥感,不希望和男生有过多的接触,特别是身体的接触会让她们很不舒服。所以,在一般的聚会上,她们都会远离一些异性,避免不必要的接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