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追男生的套路有哪些 几个技巧教你轻松追到男生

2016/10/26 16:13:05 作者:O1-wa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越来越的女生选择主动出击追求自己心仪的对象,有些人坚持一下便能成功,收获自己的幸福,可有的女生却始终无法拿下一些让自己频频内伤的极品闷骚男啊。

虽说愿所有套路都输给真心,但知道点儿套路还是没有坏处的!1、碰见好看的男生,假装不经意的在他朋友面前说一句:这个男生好帅。他一定会从朋友那里听到然后开始注意你,偶尔和他目光交错一些让他知道你在注意他,用不了多久男生就会主动来找你了哟。2、在他烦躁的时候不要问“你怎么了”,而是问“有什么我可以做的吗”。好感度瞬间暴增!亲测有效!!!3、一开始不太熟的时候聊天,聊到晚上差不多睡觉然后对方发消息来就不要回了,等到第二天早晨再回,这样不用找话题又可以多聊一天,哈哈机智!4、我有个朋友长得不算好看,但是特别会拿捏尺度,男生抛过来的暧昧她会接,自己也会软声撒娇,有时候让男性朋友帮她做点小事。荷尔蒙乱放,虽然绿茶但还好不婊。5、之前有个妹子,刚开始对她无感,后来每次出去吃饭都让我陪她喝酒,我是三杯倒还强撑的那种!她每次喝多了都吻我!就这样留恋上了她的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