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处女情结男

2016/3/30 16:37:10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知道现在如果说自己有处女情结,肯定是要被喷的。但是没办法,我本身是个传统的男人,要是很开放的妹子,可能真的不适合我。

网友倾诉:

我知道现在如果说自己有处女情结,肯定是要被喷的。但是没办法,我本身是个传统的男人,要是很开放的妹子,可能真的不适合我。我认为感情相对空白,比较传统而且喜欢我这样传统的姑娘,应该会跟我更合拍。没错,我就是处女情结男,想要找个处女妹子。但是知道问这个不礼貌,又害怕遇到不合适自己的。所以,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鉴别出来。大家喜好不同,不希望看到抨击自己的言论。

编辑回复:

首先澄清一下有性经验的姑娘就开放这一歪理,跟贞洁不贞洁自爱不自爱一毛钱关系也没有,就是情到深处自然high,既符合人类原始本能也符合爱情发展的规律。要鉴别难,保险起见,小哥你干脆就应该将目标锁定在零恋爱经验的妹子身上,走相亲介绍路线,让媒人给你把这层关,多省心的说。别上来就问人家是不是处,就算是处,你也少不了几个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