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公开:男人间,5种“处女”鉴别法【图】

2011/3/12 15:54:59 作者:沉墨 来源:伊秀情感网
私密公开:男人间,5种“处女”鉴别法【图】贞操真的无所谓吗?跟两三个以上男人有过关系,到了第四个、第五个往后,人就完全“放开了”。不仅性较随便,对伴侣的宽容、对爱的付出也会打折扣。而对于爱而言,彼此的宽容、接纳、为爱作出的奉献是维系爱的根本...

    两性揭秘:男人间 5种“处女鉴别法”【图】

  要知道假处女一开始防范之心强,用心多,使你不易识破。以后时间一长,松懈下来,自以为得计,就容易暴露。因为女人每尝试一种新的z.a姿势,都需要调试和适应。有些姿势对于某些女人来说,要尝试多次才能体验快感。

  贞操真的无所谓吗?跟两三个以上男人有过关系,到了第四个、第五个往后,人就完全“放开了”。不仅性较随便,对伴侣的宽容、对爱的付出也会打折扣。而对于爱而言,彼此的宽容、接纳、为爱作出的奉献是维系爱的根本。

    伊秀编辑推荐:

    陈慧琳流产痛失双胞胎 曝:习惯性流产8大女星!

    男人口述:长途大巴上,和陌生美女一夜激情【图】

     少妇口述:丈夫性无能,我和公公办公室泄欲【图】

    少妇口述:z.a前,色老公捅破我的假处女膜【图】

    张紫妍遗书曝光 曝光:睡过男人最多8大女星【图】

    小S和裸男合照尺度惊人 盘点:娱乐圈10大闷骚女星【图】

    少妇口述:一个“自慰器”毁了我的生活【图】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