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人总是更难分手

2016/8/10 14:17:14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经常看到在恋爱关系里有这样一种情况:一方对另一方很不好,或冷漠或劈腿或任性,旁人都看不下去,当事人也受尽万般委屈,但就是没有办法斩断情思。

我们经常看到在恋爱关系里有这样一种情况:一方对另一方很不好,或冷漠或劈腿或任性,旁人都看不下去,当事人也受尽万般委屈,但就是没有办法斩断情思。不仅是女人,这种情况在男人身上也会遇到,但不可否认的是,这种情况更多发生在女人身上,因为女人总是更敏感也更容易心软,对感情也更为依赖。这些遇到了渣男也很难彻底放手的女人往往是以下四个原因。

1、习惯了他的陪伴,难以重新出发

小罗的男朋友很没有上进心,也很花心。自从一个月前辞了工作,整天宅在家里玩游戏。小罗下班回到家,还要做饭给他吃。男朋友喜欢在微信添加附近的人,和陌生女性暧昧,甚至把那些女人朋友圈里的照片存到手机里,为了这些事,他们不知道吵了多少次。每次小罗跟我们说这些的时候,我们都劝她分手算了,小罗说她也很心累,但是已经习惯他的陪伴了,他最好的地方就是她想去哪,都能拉他一起去,当初来到这个城市开始找工作的时候,连面试都是男朋友陪自己去的。她看着男朋友最近开始吸烟,感觉很难受,也知道如果她提分手,男朋友也不见得有多伤心。但是,一想到让他男朋友搬出去,从此一个人生活,她就觉得害怕。

2、没有主见,一听到甜言蜜语就容易心软

因为不够坚定所以总是很难分手的女人是最多的。女人是最容易被男人的甜言蜜语迷惑的。就算吵架的时候有多激烈,平时一起生活时有多煎熬,有多么想逃离对方,第二天冷静下来后,男人随便两句甜言蜜语,就可以让她把昨天的事情放下,鼓起勇气继续过下去。

3、女人的作

越是优秀的女人就越害怕分手,她们喜欢表现出自己的美丽和优秀,也习惯于“作”的面孔示人,她不想让别让看到她感情失败,她也不允许自己感情失败。就算感情已经遇到了非常煎熬的时候,她也会死死撑着不愿放手。为的只是做每个人眼中的幸福完美的女人。其实这样的女人是很辛苦的。

4、天下男人一样渣,那又何必分手

现实生活中,有相当一部分女人在经历某段失败的情感后,就会对爱情,对男人都失去了信心。认为“天下乌鸦一般黑”,就算分手了,以后和别人在一起也不会有什么区别,与其不停折腾,不如忍耐着守一个人过一世。其实这种忍耐也是有底线的,如果你们之间剩下的只有互相折磨,那你就必须重新选择,也许世上真的没有完美的男人,但你一定能找到更适合你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