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质一些的女孩比追求精神共鸣的女孩好追

2016/9/14 12:01:13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容易被那些可以提供稳定富足的物质条件的男人吸引,是因为那样优质的男人会带给她们安全感,而天生没有安全感的女人又终其一生地在寻求安全感,所以女人对于物质的追求,是无可厚非的。

物质的女孩分为两种,一种是很拜金,不思进取只想通过傍大款改变命运的女孩;另一种女孩是渴望自己拥有更优质生活,满足物质体验并努力工作,默默为自己的理想生活打拼的女孩。在这里讨论的“物质一些的女孩”,是后者。前一种女生大家都不喜欢,没什么好讨论的。

女人容易被那些可以提供稳定富足的物质条件的男人吸引,是因为那样优质的男人会带给她们安全感,而天生没有安全感的女人又终其一生地在寻求安全感,所以女人对于物质的追求,是无可厚非的。

到现代社会,似乎物质的女人越来越多,经济上独立的女性也越来越多,她们明白,想要有更好的物质生活,靠自己比靠男人来得更靠谱。所以她们努力工作,利用时间提升自己。经济上独立后,她们也不会轻易被物质迷惑。如果你和物质一些的女孩成朋友,说明你也是那种很努力依靠自己改变现状的人,你和她会有共同的价值观,你们的三观不会差很远。你不需要费劲心思去讨好她。

而且,物质一些的女孩会刺激你更努力,提升你的生活现状。而不是像太拜金的女孩子一样,除了带给你愤慨之外,还打击你的信心。

相比物质一些的女孩子,追求精神共鸣的女孩子难追多了。追求精神共鸣的女子往往会比一般女孩更为多疑和敏感,一旦你和她谈不来,基本上你们就没戏了,她甚至会觉得你没品位,但她们依然会很有礼貌地和你保持距离。她们的多疑敏感伴随的另一个症状就是玻璃心,一言不合就会觉得孤独,也会觉得你不懂她,你根本就不知道她怎么了,就更别说怎么安慰她。

物质一些的女孩,内心更强大,她们的安全感更靠近现实,她们在拼搏的路上吃过更多苦,就会更善解人意,也不作不闹。她们明白相处不累就是最好的状态。记得作家匡匡那句名言,“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其实,这就是女孩内心的真实写照。

所以有些男同胞何必整天花时间去谴责那些拜金女孩呢,还不如踏实下来,好好提升自己,好女孩也就会被吸引过来的。那些除了除了抱怨出身、社会、抱怨自己,却什么都不会的男人,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