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5年相亲百次麻木 几个问题就能试探出性格家底

2016/4/28 14:46:15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子5年相亲百次,身高167cm的她皮肤白皙,在一家广告公司做设计。因为巧打扮会穿搭,即便已经32岁了,看起来俨然二十五六的样子。像这么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应该不乏追求者,但是女子张某仍然是单身。

女子5年相亲百次,身高167cm的她皮肤白皙,在一家广告公司做设计。因为巧打扮会穿搭,即便已经32岁了,看起来俨然二十五六的样子。像这么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应该不乏追求者,但是女子张某仍然是单身。五年经历上百次相亲以后,女子由原先的激动变得麻木,更是练就了一身相亲的本事。

她能在20分钟内就摸透对方的性格和家底,而这也让她对爱情的憧憬渐渐的消失了。张某也着急婚事,因为毕业后身边的闺蜜一个个的都嫁了。张某在大学的时候也谈过一次恋爱,但是因为母亲觉得对方条件太差,所以最后导致两人分了手。相亲的目的性太强,双方通常在半个小时内通过外貌、语言去分析坐在对面的那个人是否合适,如果不来电,就不会有第二次见面。相亲多了,她的眼光越来越挑,总觉得有更好的在后面。

父母的压力也让女子张某不可忍受,在三十岁生日的时候,张母对她说,30岁了,老姑娘了,再不结婚就只能嫁给离婚的男人当后妈了。在家里,母亲越来越嫌她碍眼,两人经常争吵。母亲的催促让她几乎崩溃。为了避免和母亲争吵,她每天下班后不直接回家,在外面晃悠到22时后才回家。这样焦虑的情绪多了,张某发现自己开始患上焦虑症,整夜整夜的失眠。头发也掉的厉害,但是为了父母放心,还是坚持不断的去相亲。

张某每周还是忙于各种相亲,但更多只是见个面,觉得不投缘,半小时内就“解决战斗”。无聊的时候她可以和相亲者分享她以往的相亲经历。只要对方感兴趣。但是对于自己喜欢的对象,她永远不想让对方知道,她是个身经百战的相亲专业户。但是如此高的本事,也找不到一个意中人。挑剔让优质女性被剩下了,不愿将就让她继续在相亲路上看不到尽头。或许把物质放在太重要的位置,不愿意找些人品好的人共同奋斗。或许一个人过的更加精彩,好过随意选择走向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