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愿意单独跟你出去意味什么 了解女生心理让你事半功倍

2016/9/10 22:00:16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一个女生愿意和你单独出来玩,你觉得这能说明什么呢?说明她同样对你有好感喜欢你?我猜猜,你可能已经就此幻想过无数次了。其实,如果你需要多次猜测女生对你的心意…

如果一个女生愿意和你单独出来玩,你觉得这能说明什么呢?说明她同样对你有好感喜欢你?我猜猜,你可能已经就此幻想过无数次了。其实,如果你需要多次猜测女生对你的心意时,大致可以判断出了女生应该不是如你所想对你有意思,顶多是有那么一丁点的好感.

如果一个女生愿意和你单独出来,那最起码可以说明她并不讨厌你。如果在面对一个自己很讨厌的男生面前,而且这个男生还暴露出对自己有好感的意图,那么大多数女生是不会接受这种单独“约会”的请求的。所以,从这种程度上来说,你还是应该就此小小开心一把。不过,我相信不讨厌并不是你的最终目的,你想要的是她喜欢你并且到了想要和你在一起的地步。

但事实上,情况可能就没有这么乐观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