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一个人怎么表白 向你推荐两种有效的方法

2016/3/14 18:42:49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情书中表达你对她的爱慕之情,尽量不要参考其他的情书写法,因为这样会比较呆板(因为许多的情书例文表达方法都是差不多的,而且句式和话语都是为人所知的...

首先先要对你说表白需要勇气和真诚(其中真诚最为重要,当面表白时一定要态度端正,让女方感到你是认真的。这样你的成功性会大一些)

但是有一点要提醒你,当你遇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时,一定要去表白,千万不要说自己不敢,更不要不去表白,让机会从自己的身边白白溜走。这样会让自己后悔的,会留下遗憾的。即使被拒绝也是没关系的,至少自己尝试过,也无憾了。

这里有几个表白的方法,你可以根据你的情况参考选一下:

1.写信。也就是写情书,在情书中表达你对她的爱慕之情,尽量不要参考其他的情书写法,因为这样会比较呆板(因为许多的情书例文表达方法都是差不多的,而且句式和话语都是为人所知的,如果被女方发现你指抄袭的,她有可能觉着你没有诚意只是敷衍)所以情书最好自己写,写出自己的真情实感,无论是好还是坏,会让女生感动。这个方法主要适合一些比较害羞的男生,和不敢当面表达的男生。

2.找一个恰当的时间,约她到一个浪漫的地点,(最好手上拿一点什么东西),对她说:(一定要温暖的注视她的眼睛)你愿意做我的公主吗?当然为了提高成功率,你可以通过她的朋友知道她喜欢什么东西,从而在表白之前送给她。至于什么地点,就因人而异了,最好是女方喜欢的地点,如果她喜欢公园,你就可以在公园选择表白,同时这也是表白成功率最高的地点。这个方法比较大众化,可以供许多人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