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响备胎反击战 神奇战术让你成为她的理想情人

2015/12/10 14:58:0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备胎,一个一听起来就有些悲伤的词语,比起恋爱的幸福,备胎只能做她身边默默的守护者。但是没有任何一个人能真正享受无私奉献的爱,既然喜欢她,就鼓起足够的勇气。

备胎,一个一听起来就有些悲伤的词语,比起恋爱的幸福,备胎只能做她身边默默的守护者。但是没有任何一个人能真正享受无私奉献的爱,既然喜欢她,就鼓起足够的勇气,奋力处理,抹掉那些痛的记忆,转化成追爱的动力。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打响备胎反击战吧,不要再犹豫了。

既然你能够称得上备胎,那证明她对你还是有一定的好感的,只是你还不符合她心目中理想情人的条件,用通俗的话来说,就是她想把你握在手中作为保险,去寻找一个更完美的人。那么此时如果想要反击,就要采取一定的战术了。
1、若即若离
戒掉对她百依百顺、随叫随到的习惯,学会拒绝,学会与她保持距离,让她感受到你的渐渐远离,这时候她就会慌了,她才会知道你在她的心目中有多重要。
2、尝试接受别的女孩
这是一种一箭双雕的战术,一来可以引发她的醋意和危机感,证明你不是专门为她而存在的,二来万一你喜欢上另外的一个姑娘,那就可以彻底摆脱备胎的名号了。

3、让自己变得更有魅力

多读书,多了解广阔浩瀚的世界,多奋斗,让自己变得更加美好,让自己的条件远远超过她的理想情人,那么她还有什么理由不爱你,做一个有魅力的男人,学会为自己而活。
4、和她挑明来说
当你觉得自己足够美好的时候,穿上最帅气的衣服,梳着最完美的发型。以霸气总裁的口吻对她说,要么你和我在一起,要么我们不在是朋友,我不想一辈子都当你的备胎,我也值得被优秀的人去爱,我不是你的谁。帅气地甩出这番话,我相信会有好结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