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颜知己是什么意思? 世界上温暖又危险的男人

2015/12/10 16:18:01 作者:W1-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蓝颜知己是指女性朋友的异性知己,它相对于红颜派生而来。同样是游离于情亲、爱情、友情之外的“第四类感情”。及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的情感。但随时都有可能越.....

蓝颜知己是指女性朋友的异性知己,它相对于红颜派生而来。同样是游离于情亲、爱情、友情之外的“第四类感情”。及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的情感。但随时都有可能越界成为男女之间的感情。

蓝颜知己是就像女人的闺蜜一样,亲近而纯洁。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有那么一两个蓝颜知己。在女人遇到烦心事或者跟男朋友发生矛盾的时候可以向他倾诉,求得安慰。虽说闺蜜也可以给你安慰,但是来自蓝颜知己的安慰会让女人觉得更加温暖,大概是异性相吸的缘故吧。

蓝颜知己虽说是纯洁的,但有时后有带着几分暧昧。女人跟自己的蓝颜知己可能一辈子都不可能发生性关系,但也绝对不可能没有发生过肢体接触。女人可能跟蓝颜知己在开心的时候彼此搭过彼此的肩,像哥们那样。也可能在女人无助的时候蓝颜知己曾拥她入怀。这些都是有可能的,这是那些女人的异性普通朋友所不能跨越的界限。所以说蓝颜知己也是暧昧的。

蓝颜知己是在女人的男朋友或者老公之下,在女人的任何异性朋友之上的男人。女人会跟自己的蓝颜知己说任何事,他们之间可以没有秘密没有伪装,用最透明的方式对方彼此。蓝颜知己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女人的男人。

蓝颜知己也是危险的。当女人开始依赖一个人的时候,自然而然就会被他身上的某一方面所吸引。女人要小心,千万不要将自己陷进去了。据统计,蓝颜知己,是最容易让女人出轨的对象,因为男女之间存在真正的纯友谊真的很少很少,真正能清清白白做一生最亲密的男女知己的,就更少了。所以说到把持,关于知己之间相处的度,需要衡量清楚。女人也应该明白知己与爱人之间的差别。知己可以说掏心窝却不能相互取暖,一旦以身体取暖,知己就会面临两个结果,要么失去,要么升级成为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