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的生命中是否也曾经有过蓝颜? 而他是否也像这样的存在

2015/12/16 16:12:01 作者:M-liul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生在生活中除了男朋友,都还有一个关系很好的男性朋友。很多人都叫他蓝颜,正在看文章的你是不是也想起这么一个人的存在。他不是你的男朋友,可你却什么都会…

很多女生在生活中除了男朋友,都还有一个关系很好的男性朋友。很多人都叫他蓝颜,正在看文章的你是不是也想起这么一个人的存在。他不是你的男朋友,可你却什么都会告诉他,有些话甚至你都不会告诉你的男朋友而选择告诉你最好的男性朋友。这让我想起了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李大仁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虽然他和又青最终走到了一起,可是过程未免也太过艰辛。这似乎也在告诉我们,蓝颜真的只是你的好朋友吗?如果李大仁不是因为从高中就爱着又青,他会陪伴她这么多年吗?
虽然那不是所有人,但是你有想过身边那个陪伴你多年的异性朋友完全是出于友情吗?小编也有这么一个异性朋友,那时候无话不说,无论做什么事都有他陪着,慢慢的我也习惯了,可是却把这个当做了爱情,当他给我告白的时候,我并不意外,因为他一直都在开玩笑说,他喜欢我,而我也一直当做是一个玩笑。这一次我同样当做了玩笑,可他却是认真的。我不知道如何把他从朋友转化为自己男朋友,所以我选择了拒绝,而我喜欢的也不是他这种类型,我们之间当朋友才是最合适的。

从哪以后,我和他便很少在一起说话,一起去玩。所有的那些我认为坚不可摧的友谊都消失的无影无踪,那已经成为了过去。冷淡的过了2年,我也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在回想起那时候,我们该是如何度过那青葱岁月,没有他曾经的存在,我的青春是黑白的。所以很开心那时候有他简单的陪着我。你是不是也有相同的经历,时间嘛总会给我们开点玩笑,不然平淡的青春有何乐趣。现在他也该找到了另一半,快乐的活着。再碰面我们是否还会尴尬、是否会拿起破碎的青春,从友谊而开始时间的另一段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