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屌丝男如何逆袭  4招教你变身男神

2015/12/10 16:46:01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屌丝男?这个词逐渐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何为屌丝男?没钱?没车?没房?没颜值?今天小编给你说说屌丝男。所谓的屌丝男呢,就是在没钱、没车、没房、没颜值的前提……

屌丝男?这个词逐渐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何为屌丝男?没钱?没车?没房?没颜值?今天小编给你说说屌丝男。所谓的屌丝男呢,就是在没钱、没车、没房、没颜值的前提下,还不努力工作天天宅家打游戏的宅男。女生们是不是听之而远之。那么,屌丝男就是不是没春天了呢?NONONO~今天,就让小编来拯救屌丝男吧~

逆袭第一招:家居美化。女生都比较爱干净,屌丝们就不要以为天天宅家就不用收拾咯,万一女性朋友突然上门拜访,这可是不得了啦!!!房子不漂亮没关系,房子不是自己的也没关系,整洁那是必要的,收拾干净,放一盆小花,使你的小窝更清新温暖。

逆袭第二招:自我升华。少玩游戏,多看书。在空闲的间隙,可以多看一些书,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质,与人交谈,也多了一份文雅。家里可以备多几套文艺的电影,朋友造访,可以一起看部小电影,这无疑在别人心中加分。

逆袭第三招:有一份固定的工作。一份固定的工作,无疑是女生找到安全感的第一步。无论工资的高低,起码要保证有一份收入。钱花多少不重要,重要是有价值。学会理财,合理支配自己的工资,这是对生活和恋人的负责。
逆袭第四招:拥有乐观的生活态度。每个人都希望女生身边存在着一个满满负能量的男人。研究表明,乐观男士的魅力远远大于自怨自艾的男士,女生更为前者倾心。做一个有态度的人,阳光生活,抱着自己的理想,为另一半创作更美好的一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