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屌丝男如何拥有春天?  分享屌丝逆袭心中女神的技巧

2015/12/18 10:36: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分三种,一种是女人见了都爱、男人见了羡慕嫉妒恨的“高富帅”,只要他们一登场,咱男人都得靠边站;一种是相貌平平、资历平平、反正什么都平平以至于没人注意……

男人分三种,一种是女人见了都爱、男人见了羡慕嫉妒恨的“高富帅”,只要他们一登场,咱男人都得靠边站;一种是相貌平平、资历平平、反正什么都平平以至于没人注意到他们存在的“普通型男人”,因为太过平凡,总之没人注意,还有一种就是像我们这样的,样貌马马虎虎还算得上凑合、性格随随便便、就是行为举止有些突出,被誉为“屌丝男”。做咱这等屌丝男,其实也不容易,你说吧,我们长得也不算丑,五官端正,样貌凑合,说不上“美男子”,但不至于影响市容,可是我们还是单身。我们也渴望有个女朋友来照顾我,而我们也疼爱着她。难道,做我们这种“屌丝男”,就注定孤独一生到终老吗?这可不行,咱得赶紧想个办法脱单,逆袭,让其他人瞧瞧,“屌丝男”也有春天!

所以,首先,我们得从外貌下手,这可不是说咱得飞去韩国动个大手术才可以,怎么说,咱长得也算是正常人等,所以不必对外貌太过不自信,只是,外貌是给别人的对我们的第一印象,我们可得收收咱这部与生俱来的屌丝模样了,改变一下穿衣的风格,换上一个阳光的发型,咦,其实咱也算得上一枚中等美男子嘛!再来,身为“屌丝”,一定要保留作为一名屌丝最大的闪光点——幽默,幽默的行为、说法方式可是能够拉进咱与心目中的女神的距离的,一定要好好发挥。最后,最重要的还是与人相处的态度,要真诚,即使是屌丝男,也要保持一颗善良真诚的心去与人相处,去聆听和谅解别人,说不定,女神最终就被我们的诚信所吸引,那咱可就逆袭成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