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屌丝男如何迎娶白富美 先把自己打造成有魅力的男人

2015/12/17 10:16:01 作者:W1-che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小编看来,对于很多男性朋友而言,迎娶白富美应该算得上是人生的一大梦想了。但是,白富美不是随随便便什么人要娶就能娶的,毕竟,如果按照中国的传统婚姻……

在小编看来,对于很多男性朋友而言,迎娶白富美应该算得上是人生的一大梦想了。但是,白富美不是随随便便什么人要娶就能娶的,毕竟,如果按照中国的传统婚姻习惯来说,白富美应该嫁给一个门当户对的高富帅。

可是,高富帅的毕竟是少数。之前看过一句这样的话,我们中的大多数都是长得很一般的,很丑以及很帅的都是极少数的人。这也就是数学的正态分布的规律了。

那么,如果屌丝想要迎娶白富美呢?很多网友就要笑了,什么?屌丝也想迎娶白富美?这不是无异于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么?不过,小编可不是这样看。在我看来,屌丝也能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从一个方面看,中国的传统婚姻习惯是不太正确的,我指的是门当户对这一习惯。现在我们都是自由恋爱的时代了,爱情是两个人之间的事,如果参杂着其他人的因素的话,爱情多少有点变味。因此,那些凭借传统婚姻习惯来评价屌丝追求白富美的网友,我想是时候改变一下观点了。

另外,谁说屌丝就一定注定是屌丝的?屌丝也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迎娶白富美。

那么,问题就来了。屌丝怎么通过自己的努力,从而顺利地迎娶白富美,实现自己的美好人生理想呢?或者说,屌丝怎么改变自己,才能让白富美拜倒在西装裤下。

接下来,小编就跟各位网友分享一下小编的一点想法。小编觉得,可以通过两个方面来改变屌丝男的气质,从而吸引白富美。

首先是健身,我们知道,健身能使人的生理状态与精神状态达到一个比较好的水平,至少是高于一般人的水平。这对于屌丝来说,是非常实用的。健身对于人的皮肤改善、身体强壮等各方面的作用都是很明显地。另外,健身也能让屌丝看起来更加的精神。当然了,小编要提醒各位屌丝,健身是要坚持的。

其次是看书,看书可以使人的整体气质得到改善或者提升。书看得多了,说话都不一样。白富美一听你说话,可能就会被你深深吸引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