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的几个阶段 如何维持两人感情一直不变

2017/8/15 19:11:15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选择在一起后并不是两人感情就不会产生任何变化,这个道理大家都懂。而且两个人在恋爱中的关系和相互之间的感情是会有变化的,有热恋期、也会有冷淡期和吵架期。

两个人的恋爱时期,会共同经历许多酸甜苦辣。会一起度过熟悉期、不同时段的热恋期、吵架期、冷战期等时期。很多人都会在这些时期中因为很多因素而分开,不能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如果两个人都能熬过这些时期,两人的爱情会变成爱情加亲情,成为分不开的一体。

不论是冷战期还是热恋期,其实都会产生容易让两个人分开的事情,不论是什么事情,双方都会有一定的问题和责任,也可能是两个人中有一个人背叛了这段感情。感情的事情,真的谁都说不清楚。谈恋爱的每一个时段两个人需要怎么相处,也需要实际情况实际分析,在这里要告诉大家的都是一些常见的需要注意的问题。

首先,我们来说说两个人刚刚在一起的时候。恋爱最初期,会有两种差别性特别大的心理和想法:第一种是两个人或者其中一个人才刚在一起,就想着最后分手的事情。这其实是一种很不好的现象,如果后面可以慢慢磨合培养出感情,这段恋爱可能会有结果,不然这段感情最后留下的可能只有痛苦和伤心。因为两个人之间很可能并不是因为真心喜欢才在一起。

另外一种情况是两个人刚刚在一起,就会思考着未来,简单的做长远打算,会对对方表明态度:“会一起努力一步一步走向未来。”这个时候这段爱情有了好的开头,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两个人不能对未来的设想过多,这会造成不必要的烦恼和争执,而恋爱初期的时候,两个人的感情其实是比较薄弱的,这个时候很容易因为一些不必要的争执而分开。

之后,两人就会进入热恋期,这个时候最容易出现的错误做法是会为了迎合对方的喜好和想法,而去隐藏自己的一些想法,态度和行为。这样的做法其实是特别危险的,因为到了后期两人逐渐潜意识的信任以后,会不自觉的表露出原本的想法和态度,这样会造成不必要的争吵。

每一对情侣多多少少都会度过一段时间的争吵期和冷战期,如果两人熬过了这个时期并且解决了所有思想上和行为上的差异问题,两人最后很可能可以携手走进婚姻殿堂。这个时期的原因其实就是在熟悉期和热恋期埋下的隐患造成的。同时也有两个人也需要有自己的空间去做自己的事情,自身的压力等等多种因素。

在这个时候如果两个人真的是真心相爱,那么两个人就应该平静的去解决问题,共同度过这个艰难的时期。这个时期其实是两个人快速磨合的一个时期,如果两个人能够共同度过,之后也许还是会有小吵小闹甚至大的分歧,但是两人一经有了解决事情的方法,所以不太会出现太大的问题,但这也需要依据实际来分析。

在这之后,两个人就会进入到感情比较稳固的爱情期,这个时候爱情会慢慢转变成亲情。但是在这个时期,需要注意的是,虽然两人之间的关系变得像家人一样,但也不要淡化了两人之间的爱情,如果没了爱意,只有了家庭和亲人之间需要的一种责任,那么这样会产生一种厌倦感,感情会再次出现前所未有的危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