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喜爱给自己洗脑

2016/5/20 23:06:06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人都喜欢自己给自己洗脑,为他人找借口。如果在恋爱初期,直觉让你觉得这个人有问题,那么多半就是有问题的了。

网友倾诉:

最近很神伤,认识他挺久的了,互相挺有好感。他是我喜欢的类型,现在就算有肢体接触都不反感。不过并不会每天都聊微信,不见面的时候话不是很多。约过几次见面,看电影的时候牵了我的手。看完电影去我们第一次聊天的小公园就抱抱亲亲了,我很直接地说我对你一开始就有种不信任和不靠谱的感觉,他有点沮丧,不停追问我为什么,我只是凭直觉。回去后我微信问他是不是认真的,他说是认真的,但是今天头脑有点发热,想缓一缓。我就说了晚安。我就有点懵逼了,都抱抱亲亲了还不确认关系,这是几个意思啊这样!

编辑回复:

很多女人都喜欢自己给自己洗脑,为他人找借口。如果在恋爱初期,直觉让你觉得这个人有问题,那么多半就是有问题的了。抱抱亲亲牵小手了,事后却告诉你是一时头脑发热,需要缓一缓。就可以看出,他并没有多喜欢你,而没多喜欢你,就可以提前跟一个女人进行到这一步哦!想缓一缓。这是后撤,在等你扑上去,后撤这种行为不应该发生在认真追求你的男孩子身上。我觉得这个男孩子手上不止你一个女孩,他在撒网等你扑上去。本能已经告诉你答案,还要不要不顾一切贴上去,就看你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