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本能感觉 多半就是真的有问题

2016/6/3 16:43:19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亲认识了个男人,他似乎对待爱情很谨慎。对我一些问题会反复问,比如说以后是不是会留在某市生活和工作。我们认识的时间其实不短了,之间有过半年的断断续续的联系。他会找我吃饭看电影或者散步。

网友倾诉:

相亲认识了个男人,他似乎对待爱情很谨慎。对我一些问题会反复问,比如说以后是不是会留在某市生活和工作。我们认识的时间其实不短了,之间有过半年的断断续续的联系。他会找我吃饭看电影或者散步。我对他感觉还不错,不反感和他身体接触。有一次看完电影,我们就去小公园散步,然后他就拉我手了。但是他始终没有说什么,于是回去了以后,我就问他是什么意思,是不是认真的。他说是认真的,但是今天头脑有点发热,想缓一缓。我就说了晚安。很生气,都这样了,还说不确定。他想干嘛。

编辑回复:

你的本能也告诉你,你不信任他,觉得他不靠谱。那么他多半是有问题,即便他考虑的而比较多,一直问你要在哪个城市工作,还要提前告诉他,可能是异地就不打算和你交往了。他的回复也是很厉害的,是认真的,但是因为冲动,想缓一缓。这是后撤,在等你扑上去,后撤这种行为不应该发生在认真追求你的男孩子身上。其他不好说,可以确定的是,这男的对你真的兴趣不大,你何必有吊死在一颗树上呢,就没有机会认识其他男人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