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心动的感觉是什么? 有爱就会心动

2016/6/1 21:44:24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是什么?要看你出发点和落脚点在行走路上的经过,和你脚所迈方向的对错,试问,你要的爱是什么?是容颜,是身段,是地位,是金钱,是素质,是眼缘,是崇拜,是幽默。

当你爱上一个人以后,你会看谁顺眼都觉得有点像他。我觉得自己就是中了这样的魔怔。看电视,转到哪个台,都能找到和他挂得上钩的人,看到汤姆汉克斯的电子情缘,居然也觉得他们会有很多神似。Hopeless!

前晚卧谈,小燕再次提到,为什么不挑明了说,就算死也干脆死个明白。今天碰巧建筑有情天也来如此的一番对话,可是问问自己愿不愿意挑明,答案还是NO!也许是因为在乎,也许是没有自信,也许是对彼此太了解,也许是不愿意面对……总是无论什么理由,我都不愿意贸然迈出这步,因为有时候也许太莽撞了,就永远无法回头。

为什么他没有心动的感觉呢?什么是心动的感觉呢?我真的不明白,我甚至不记得对他有没有心动的感觉,至少现在我对他算是很爱了,亦没有这样一种感觉。可是他始终执着于那个问题,我明白他数次给我的暗示:也许贸然尝试在一起了,某日若他遇见心动的人,岂不是又上演一出两难的剧情?他如此不愿意轻易许诺,因为他从不愿意尝试为自己的选择和决定后悔。日常琐事如此,人生大事更甚。况且,我们又是在这样一个尴尬的年纪,这样一种认真的性格,根本就输不起。所以,现在这样的持久战便是结果,或者很快会结束吧,总之它是会结束的。其实一开始仿佛就选择了输的结果,因为越熟悉,越不可能有所谓的心动……说什么好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