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搭讪陌生妹子不被呼巴掌 泡妞秘籍教程

2016/5/26 12:04:54 作者:T-xuj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看到国家统计的数据,男人比女人多出几千万。笔者不小心留意身边的单身朋友,数量还真多,大多是因为不善交际,不会跟妹子互动沟通,那把不到妹子,无后为大,事关重大啊!

当你走在街上的时候,遇见一个陌生而又心动的女孩,这时候你选择怎么办呢?你是否有勇气走上前去搭讪呢?泡妞秘籍教程教你碰到陌生妹子怎么搭讪,才不会不被呼巴掌。

第一招:身份障碍
搭讪遇到一种情况。就是在友好的开场白开场后。女生根本不理我们,甚至看都不看一眼的向前走,有礼貌的就示意不要打扰自己。很多人遇到这种情况后往往是茫然不知所措。为什么别人搭讪能成功而我却是无人理会?
答案其实很简单。一个女人,尤其是美女,在生长过程中,被别人搭讪太多了。多到就像我们每次上网时经常有弹窗跳出来。在这种情况我们的第一反应肯定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广告!于是看都不看就关掉了窗口!同理,女生遇到陌生人搭讪时的内心反应就是:肯定又是卖保险,搞促销或者算命的,赶紧撤。
这个问题搭讪很容易遇到。然而知道解决之道的却不多。也就是本文提出的身份障碍。如何解决?迅速说明来意!!不要给对方怀疑和犹豫的时间。
传统的方法告诉大家斜45度背后插上然后开场白。然而这是不够的,很多时候我们插上后发现女生还会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走路!这个时候我们就要马上用手势示意对方停下来!具体手势就是双手下压,然后加重语气说:“等一下!”这种情况下绝大多数女生都会处于条件反射停下来,在这个停下来的时候也就给我们提供了介绍自己的充分时间!

女生停下来或者放慢脚步后就说明我们的肢体动作起作用了,这个时候要做的就是介绍自己是为什么过来搭讪,和卖保险搞促销的区别开。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