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与新同学搞好关系呢 好的人际交往经验分享

2016/5/24 15:02:43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尽量对它们有好一些,多帮助同学,加强交流,要做到带人宽容,服饰整洁美观。习惯面带笑容。注意言谈举止。不要卖弄自己。多多帮助别人。善于赞美别人。

尽量对它们有好一些,多帮助同学,加强交流,要做到带人宽容,服饰整洁美观。习惯面带笑容。注意言谈举止。不要卖弄自己。多多帮助别人。善于赞美别人。很多人都热于赞美他人,善于夸奖他人的长处,那么人际间的愉悦度将大大增强,同时注意夸奖别人并不意味着可以毫无顾忌,应遵守两个原则:第一,赞美应出于真心,所夸奖的内容应是对方确实具有或将具有的优良品质和特点;第二,夸奖的内容应被对方所在意。还有呢,就是要设身处地地站在对方的位置一想,那么很多问题都可以想通,很多事情都可以理解。我们很有缘啊。我初一时和我朋友一起去偷别人手机,也闹翻了。最后到老师那,我们死不认账。进入正题吧,搞好关系我是很有经验的,因为我不论在哪都有N多朋友。不能用钱,像你有钱一起花,时间长了他们就会依赖你,当你没钱时就不怎么理你了。我初一时就跟一个财神爷混,他平常很有钱但当他没钱时我们就没人理他了。不能高调或者嚣张。有什么东西不要太过张扬,不然他们会嫉妒你,背后可能会说你一些坏话、平常笑口常开,多幽默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