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剩女征婚方式有几种 把握这两种脱单易如反掌

2017/10/19 12:21: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剩女征婚,这是许多大龄未婚女性脱单的办法。但是,在接触男性的时候,女性要注意几点,既要适度化妆,又要保持矜持,不要爆粗口。把握这几点,脱单易如反掌。

在一个奇葩的时代,什么样的事情都会发生。男女失衡,女性就应该像国宝一样珍贵。但是,很不幸的就是,许多异性却成了大龄的未婚女性。像这种剩女,如何脱单呢?一个与众不同的办法就是征婚,通过海选的办法,寻到合适的男人。怎样征婚呢?

首先,突出优点,弱化缺陷。写征婚启事,是常用的招式。征婚启事上尽量突出自己的优点,显出自己的优雅贤惠一面。至于自己的困境,稍微涉及,或是闭口不提。许多老光棍看到这征婚广告,自然而然就会送上门来。

其次,发动亲友。一个人好不好,通过旁边的亲友就能了解。每个人身边都会有单身朋友,只要有合适的对象,你朋友也乐于成人之美。放下你的面子,跟你朋友聊聊,看看有没有合适的资源。通过这两招,剩女一般都能解决单身问题。

剩女脱单,除了海选的方法外,还要注意技巧。与男士约会,剩女要注意几点。首先,适当化妆,展示女性妩媚一面。别小看化妆,稍加一点,你的外貌就多一份魅力。即使外貌一般,通过化妆,也会变成一个美女。

其次,不要口吐脏话,行动粗鲁。男同胞来相亲,是奔着温柔贤惠来的。如果看见一个叉腰骂街的泼妇,是个人都会跑。在相亲时,剩女宜静不宜动,少说胜过多言。说得越多,男人就越了解你的情况,你的魅力就会减少。宜静寡言,这对任何人都有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