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被男人征服的表现有哪些? 小编为你介绍两大标准

2015/10/8 17:36:45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美国作家华尔特-汤恩指出:“征服女人,精明的男人无需花费任何钱财,笨拙的男人则靠金钱,最差的男人靠暴力。”为什么呢?因为女人生来性格纤柔,仿佛“又柔又……

美国作家华尔特-汤恩指出:“征服女人,精明的男人无需花费任何钱财,笨拙的男人则靠金钱,最差的男人靠暴力。”为什么呢?因为女人生来性格纤柔,仿佛“又柔又软”的蜡烛,当女人倾心于一个男人的时候,这个男人“要把她捏成什么样,就总能捏成什么样”。但是,一个平常的男人,要能够得女人的倾心,那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不难看到男女交往的一幕幕情景——无不是男人先追女人,而一旦女人被男人“抓住”了之后,就反过来,女人要追男人了。由于追女人比被女人追的更应该有学问,所以,很多男人的心都是投注在前者,而对后者的思虑就显得潦草了。一般说来,当男人和女人的交往被界定为某种特定的单独意义时,男人对女人的征服欲便随之产生了。而女人假若对某一个男人已作出肉体为代价的奉献,她便不依不饶他的轻薄了。因为她已经“将一切都交给了他”,只要他能接受,她终身依傍他也无怨无悔。女人一旦到了这种境地,她无疑便成了被男人征服的对象。但凡从男人追女人到女人追男人,也就是完成了男人征服女人的整个婚恋过程。这种说法,恐怕套在任何一个社会制度的国家的民俗风情都能够适用。
男人征服女人的方式大抵可分为两点:第一点是以感情征服;第二点是非感情征服。

感情征服:感情征服是所有的女人都乐意接受的征服方式。人是高等动物,人是善于思考和分析的。凡是人,要完成任何一件大事小事都无一不是要通过行动的摇控中心……大脑的思维。聪明的男人善于寻找“共同语言”的对话形式去感化女人,使女人在和他的谈话中对他渐渐产生亲密无间的信任感。这种谈话的接触无异于向女人撒去一道情网,让女人心悦诚服地往网里“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