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动了情是什么样子 怎样才能看出来?

2015/10/8 16:29:49 作者:Q-wangj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男人动了情是什么样子,他会为你红了眼眶,会为你想到很长久的未来,会为了你们的未来而奋斗,会在你难受的时候奋不顾身的奔跑到你身边拥抱你,会在无助的时候...

一个男人动了情是什么样子,他会为你红了眼眶,会为你想到很长久的未来,会为了你们的未来而奋斗,会在你难受的时候奋不顾身的奔跑到你身边拥抱你,会在无助的时候跟你讲温暖的话,会让你觉得说的话都像傻逼,他会担心你,会很小心翼翼的照顾你,找不到你他会着急,你生病感冒,他会着急,他永远想把最好的留给你.

都说男人是花 心的,女人是专一的。其实这句话很错,男人可以对很多人说“我爱你”,但男人一辈子只会爱一个人。只有一个。女人需要的是一个关怀她,爱她,可以让她依靠,保护她一辈子的人,当她遇到一个男人时,爱的死去活来,山盟海誓。一切都是那么假...因为种种原因的分开,她不会再记得他,或者说不会记得那么深刻。因为当她遇到一个更好的男人时,她会拿两个人来比较,她会觉得遇到更好的是她的幸运。其实真正的幸福她又哪里知道呢?要知道被爱才是最幸福的。但男人和女人不一样。当他真真正正爱上一个女人,他不会再爱任何女人。当这段感情失败后,他会把这段记忆放在心里,把这个女人放在心底,不是心里,而是心底——心的最里面,最隐蔽的地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