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郎平为什么离婚 揭秘国家女排教练郎平的婚恋史

2015/9/14 17:46:04 作者:O-maozi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们大多只知道赛场上的郎平,很少了解生活中的郎平,这跟郎平一贯低调的性格有关。郎平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1987年郎平出国前,在北京饭店和原八一队男排队员……

人们大多只知道赛场上的郎平,很少了解生活中的郎平,这跟郎平一贯低调的性格有关。郎平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1987年郎平出国前,在北京饭店和原八一队男排队员白帆举行婚礼,当时隆重的场面很多人至今没有淡忘,但是他们最终未能执手偕老。

名人婚姻是小报最为热衷的新闻话题,名人们也很乐意让别人关注,但郎平例外,她很少和别人谈论婚姻,因为这是她心中的痛。郎平曾感慨:“我呢,丈夫没有了,女儿也不在身边,我和周围的人形成了那样大的反差,这使我心里十分渴望家庭,渴望爱情。哪怕做个家庭妇女,有家庭,就是幸福。”

家庭与事业之间是不是有一条不可逾越的坎,大家不得而知。可她的朋友们知道,离婚之后的郎平曾经有一位身高1.96米的美国男朋友。这位美国人是学政治经济学的博士,十分喜爱体育,喜欢郎平。这份情缘因郎平回国执教中国队而终结,被不少知内情的人称为忙丢了的情缘。的确,是忙碌丢失了爱情。但深受中国传统文化熏陶的郎平这样解释:“因执教中国女排,我必须离开美国。我跟他说等我两年,可他不同意,我想两年都等不了,还能过一辈子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