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珺菁男友是谁   杨珺菁亲口承认男友首曝光

2015/9/14 16:17:54 作者:N-dengk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明星都有自己独特的成功轨迹,杨珺菁男朋友以前也打排球 。能介绍一下你的感情生活吗?由于接下来我们还要训练和休息,谢谢大家继续为中国女排加油,谢谢!

每个明星都有自己独特的成功轨迹,杨珺菁2011年11月12日 16:32 于接下来我们还要训练和休息,今天就先聊到这里,平常我都有空,大家可以继续给我留言,为中国女排加油,谢谢! /呲牙更多)亦然。 她12岁从军,成为南京部队队女排队员。9年后,所属球队解散,21岁的她一度产生退役的念头。 转入八一队,她还未来得及适应环境,还没能打上主力,就于今年初出乎意料地入选了中国女排。当接到通知时,她甚至以为自己听错了。入队之初,她信心不足。做好了随时回家的准备。然而,老将 薛明受伤离队给了她展露头角的机会。她一飞冲天,成为中国女排主力副攻,是努力的结果,也有运气的成分。 在女排世界杯赛场上,杨珺菁在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独砍19分,帮助中国队3比1逆转劲敌。众人惊呼,中国女排本次世界杯最大的收获不是成绩,而是发现了杨珺菁。 在出征世界杯前,本报记者提前专访了这位中国女排新星。 【入门】 小时候玩具都是排球 。你是从小就练排球吗? 杨珺菁:小学时候曾经练过跳高,但我爸妈都是排球运动员,他们都是省队的。最后我也走上排球这条路。 媒体:岂不是从小抱着排球长大的? 杨珺菁:确实从小就接触排球,包括小时候家里一些玩具都是排球,但那都是在家玩儿。我10岁开始在体校练,12岁到了南京军区,才正儿八经地开始了排球之路。 、为什么会选择去部队? 杨珺菁:想去八一队,觉得军人特别神圣,自己特想当兵。正好有这个机遇,既可以当兵,又可以当运动员。 你的上一代打排球都有很苦经历,他们怎么还舍得让你也打排球? 杨珺菁:我从小个子就比较高,身体条件还不错。读书对于我来说比较困难。我没有耐心,坐不住。练排球就不用读书了,我把它当成一种游戏,天天能玩儿,特开心。 现在还觉得开心吗? 杨珺菁:到了专业队,它就是个事业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