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友谊已走到尽头的表现 你都经历过吗

2017/10/13 8:51: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无论男女都会有友谊,长期玩闹在一起建立起来的感情就是友谊。友谊是比爱情更为难得的一种情谊。友谊也容易受到伤害,下面就来看一下友谊走到尽头的表现。

很多都觉得友谊比爱情更为牢靠,一般的小伤害对于友谊来说是不会造成什么的,所以在友情里肆无忌惮。其实,友谊也是很脆弱的,很多时候你觉得自己不经意做的一些事情,就会伤害到友谊,让对方觉得你不够真诚,不想再做朋友,这个时候就会结束友谊。友谊已走到尽头的表现非常多,下面就具体事例来讲一下。

友谊和爱情一样,都是需要信任的。如果友情中的一方对于另一方做了过多的隐瞒,或者欺骗了他。这个时候友谊也会受到影响,面临破灭的危险。

就比如,友谊中的两个女生同时喜欢上了一个男生,但是一个女生首先表明了态度,想要和这个男生在一起。另一个女生还纠缠这个男生,想要暗度陈仓。这种事情在被戳破以后,通常友谊也就走到尽头了。这个时候通常都会先发一顿脾气,大吵一架,甚至是打斗一番。

友情和爱情是完全分开的,如果不能将这两点明白清楚,让友情和爱情混为一谈也是会让友谊走到尽头的。一个人已经明确表示了,自己和你只是朋友关系,但是你却一再纠缠这个人,扰乱她的生活。

这时候这个人会表现出对你相当不耐烦,即便是你邀请很多朋友一起玩,她也会拒绝参与。每次你来找她,她都会起身离开,不给你说话的机会。面对你送来的礼物也是看也不看的原封退回。这些表现足以说明她想要跟你断绝关系,断绝友谊。让你不再幻想。所以说,在友情和爱情里,一定要分清楚自己的角色,不要稀里糊涂的乱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