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 勾起你我美好的回忆

2017/10/13 9:47:13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的同学,我的朋友们,你们是否还记得,在那个美丽的校园中充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除了学习之外,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努力,一起接受老师的惩罚,一直站在教室门口说笑。

来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教室里想起了叮零零的声音,那是我们爱的音乐声,我们总是期盼着快点下课快点放学,那我们就可以跑到操场上跑到空地上去做我们自己喜欢的运动。那时候我们很简单,我们的梦想也很简单,只需要逃避学习,尽情的去玩耍。

同学们,你们可还曾记得老师喋喋不休地教导我们,放学后成群结队的去玩耍,成堆成堆的作业压着我们,还有高三的时候,我们把那书籍从高楼上飞扬而下。那是我见过很美的画面,像雪花一样飘下来。

同学们,也许我们再也不能在校园里相遇,但是我们依然有机会去和对方重新的,建立一个很好的关系,只要我们心中永远有我们的青春,只要我们心中永远有我们同学的回忆。一切刚刚好,一切刚刚的完美。

来源:站酷

我曾以为我们之间的同学情可以保持一辈子,可是当我们再次见面的时候,岁月已经将我们的永远都改变了,甚至把我们等内心都洗涤了一遍,成为了一个我们完全不认识的。

来源:站酷

有人说什么是同学情?在学校里收获的不应该是师生情或者是朋友情吗?其实同学之间你们两个不一定是有非常深厚的友情,但是只要我们在同一个课室上过课,两个人之间的情感就很不一样,就是一个缘分。

不论何时何地,只要我伤心的时候,我永远可以想起那个时候在教室里面意气风发的我们。我们从喊的口号,对着书本说:我们终会成功!是的,我们一定会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