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友谊已走到尽头的故事分享  被金钱打败的情谊很可惜

2017/10/14 8:11:12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友谊有时候很长久,有时候又很脆弱因为一件很小的事情而失去了,原有的以为可以一辈子的友情,朋友可以一生一次的陪着自己,但是事情往往不会这么简单。

都说越长大,朋友圈就越狭窄,能找到知心朋友就越难,朋友渐行渐远的机会越大。因为这个世界很大,我们总会遇到很多人,遇到的时间都会很短,相处的时间也很短,不可能让一个人永远陪着你。当我们和朋友分别的时候,要和对方挥手说一句祝福。

现实生活中确实有很多闺蜜和兄弟破裂的事情。大家都听说的比较多的是女生之间的一些友情破裂,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些兄弟之间也会有友谊破裂的时候。

故事中的两个男主角,我们就暂且叫他们甲和乙。他们两个是在大学里面认识的,是上下铺,所以关系非常好的,经常一起打游戏,经常一起叫外卖。好的常常让别人以为他们是同性恋。

但是他们家境却有很大的差别,甲的家境很好,基本上就毕业后就可以去继承家族企业,而乙却是从农村里面出来的。这两个人都有一颗创业的心,于是他们两个人在毕业后就发展了自己的创业之行。投资的资金由甲,乙方负责的更多的是去开发产品和客户交流。

但是大学生创业确实是很难,他们对市场没有很好的预估,所以就造成了创业失败,后来两个人在资金分配和赔偿问题发生了分歧,于是两个人就破裂了。两个人从昔日的好朋友变成了对手,真正让人觉得很心虚。那两个人还在在为了这件事而打官司,之前的情谊在现在看来是一分都不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