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分享   我们的友情依然在

2017/10/12 10:05:13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经过某个校园,看到一栋栋教学楼,透过窗户看到教学楼的课室的时候,你是否想起你的校园生活和你的同学们?你是否怀念起和你的同学一起奋斗的日子呢?答案是当然的。

来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你们还记得下课铃声一响,我们就奔向操场里面玩耍的情景吗?你们还记得一放学出校门,我们就奔向小卖部买零食吃的场景吗?同学们我们可能不能够再在同一个教室里面上课,但我们仍然可以在同一张餐桌上吃饭。

记得在交作业之前,我们之间都是相互帮助,都是相互抄作业。其实老师在讲台,也是用手捂住自己的作业本,慢慢的去抄同学的作业,这种感觉很刺激。但是现在找也找不到这样的同学了。再也找不到这样的友谊了。

同学,这存在着很多新的两个字,是我们一辈子都应该记在心里的人。我们在市场啊相处过程中收获了我们的同学情,收获了我们深深的友情。但是以后都会成为合作的伙伴。

来源:站酷

可是为什么在我们毕业后再次相聚,在同学聚会上我们却变了呢?我们变得追求名利,我们变得虚荣,我们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单纯的同学。同学聚会成了一个攀比的场合。

我曾多次想象过,当我们再次相遇的时候,我们都是怎样的一个人呢?我们都变得怎么样呢?我自己觉得自己没有变,

来源:站酷

我也希望你们没有变,其实我们可能会受到社会的一些行为,但是对方的形象都是一个单纯的学生。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无论我们是身处国外还是扎根于中国。如果有幸我们能够再次相遇,我希望我们可以抛弃社会的一些不好的地方,为对方呈现一个之前的形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