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友谊已走到尽头 各求所需这是成长的过程

2017/10/12 9:55: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友谊天长地久,这该是多么的美好。可是,真正可以做一辈子的朋友的人有多少?随着时光、阅历,曾经的好朋友会慢慢产生分歧和渐行渐远,友谊就会迎来走到尽头的一天。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大家有没有过这样的一位朋友。他从小和自己一起长大一起玩耍,经常到对方的家里吃饭还有如果两个人玩到了深夜就会在对方家里和对方一起睡觉。你们两小无猜,形影不离,是非常要好的总角之交。你们曾经把你们的友谊看得比亲情还重要,你们认为你们就是一辈子无论如何都不会变心的好朋友,无人可代替你们在彼此心目中的位置。

来源:站酷

你们曾经就是“如果世界背叛了你,我愿与你一起背叛全世界”的雷打不动的朋友。可是当你们渐渐长大,你们有了新的朋友新的生活以及从未有过的精彩。慢慢的,曾经你们都共同拥有的梦想和爱好渐渐被对方遗忘。你们曾经承诺过,无论你们长多大,你们都会一直守护这这片曾经承载了你们许许多多共同美好回忆的小山丘。

来源:站酷

可是有一天对方却告诉了你。他不想留在这片小山丘,他想去的是山的另一边。你们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少,越来越没有共同的话题,你们当你提起小时候的快乐的往事是,对方说“那都是过去的事了,不要总回忆过去。”是的,你应该察觉到你们的友谊快要散尽了,你们回不到从前。对方有了新的他想要的生活和朋友,但里面都没有了你。

来源:站酷

当友谊走到尽头,你该怎么办。不要灰心,我们的需求,友谊、亲情和爱情都没有保质期。所以,当对方不再需要你了,那就把你们曾经的友谊深深的珍藏于心底,不要忘记,就当作是你们小时候做的一个很长很长很美好的梦吧。各自安好,各求所需,不必勉强不挽留或变回从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