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给老师的贺卡图片怎么做 这叫礼轻情意重

2017/10/11 14:11:13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贺卡,是人们在遇到喜庆的日期或事件的时候互相表示问候的一种卡片,有现成的和手工制作的,虽然外面买的贺卡形式多样,款式漂亮,但自己做的包含着更多的心意。

在这个忙碌的时代,送贺卡这种事情多数存在与孩子之间,大人们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去做。每逢教师节,有些桃李满天下的老师会收到来不同届的学生发来的祝福短信或礼物,但相较而言,由孩子们手工制成的贺卡或许更能让老师瞬间热泪盈眶。

贺卡的制作过程一般不会太复杂,准备好一张A4纸大的彩色卡纸,剪成自己喜欢的形状,如花朵、树叶、爱心等等,在剪好的卡片周围画上一些小图案进行装饰,也可以用另外的卡纸和彩带等制成蝴蝶结等立体装饰,接下来重要的是里面的祝福语,哪怕仅仅是一句“老师,祝您节日快乐”,只要是自己写的,都能让老师感动。

现在在网上买礼物送给男女朋友时,大多都会附赠一张小贺卡,店家还会亲切地询问你需不需要代写,这时候,尤其是对男生而言,千万不要,否则你会很惨。

有些男生会觉得自己的字难看,让人代写的话比较美观,但这时你的女朋友会问你:“连个贺卡你都要别人代写,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要知道,就算你的字再丑,只要是你亲手一笔一画写上去的,女朋友也就会嘴上说说好丑,其实心里早就甜成蜜了。

很少会有人送贺卡给自己的父母了吧,一到父亲节、母亲节,我们在微博上、微信上看到的有些父母晒出自家孩子送的手写贺卡时,我们会不以为意,其实,也许我们的父母正羡慕不已。

给父母制作的贺卡不在于多华丽、多贵重,重要的在于贺卡里的内容,有的人即便是送了一张外观很高大上的贺卡,可是里面的字却是电脑打印出来的,冷冰冰的,仿佛只是为了拍张照片发上朋友圈展示自己的孝心。

生活中,成人几乎不会跟父母说“我爱你”,感觉很肉麻,那么在节日里,为何不空出一点时间,坐下来,准备好工具,静下心来,亲手制作一张也许并不怎么样的贺卡,里面亲手写上“爸/妈,我爱你!”只要短短的一句话,就能让父母高兴到连睡觉时都会笑,何乐而不为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